学校的操场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1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全校师生的引领期盼下,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场终于完工了,以后我们可以在阳光下尽情的奔跑、追逐了。

每天一大早学校田径队的同学早已聚集运动场上训练,他们有的青蛙跳、有的沿着轨道跑、有的伸展手和脚,他们让整个运动场充满活力。

上课时的运动场有的班级打躲避球、有的班级玩飞盘、有的班打篮球等。他们认真的模样让整个运动场充满了学习的乐趣。下课时你可以看到有些同学犹如脱缰野马般迫不及待的跑向运动场,运动场上的热闹滚滚,他们开心的模样让整个运动场充满欢乐。

我喜欢静静的看着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奔跑、玩乐的样子,也喜欢在下课时到运动场上跑步,有时晒着太阳,有时追逐着风任由我或快或慢在运动场上自由自在,此时的我真希望钟声永远不要响。

学校的操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校的操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