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节

时间:2014-10-13 06:50:0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!小朋友们都很期待,而我也不例外。但早上老师发出一件不幸的消息,就是社会考卷全班只有四个人达到九十分,不用罚写错的题目,使 得班上气氛死气沉沉的。但是皇天不负苦心人,有些人虽然没有九十分,但错误不多,一下子就写完了;但也有人考得不理想,一直在写错误题目,在我们班上形成 强烈的对比。而那些考不好的人只能关在教室,而考得很好的人就可以到外面自在玩乐。所以平时老师讲课时,我们一定要专心聆听、吸收进去,考试的时候才不用 临时抱佛脚。
  
终于到了儿童节的重头戏--上下课大反转。因为我写完罚写了,所以可以进行这项活动,当我下去操场时,我看到崇恩在 跟别人打篮球,于是我就加入他们,互相切磋球技,并给予适当的意见,我们你来我往打得很激烈。可惜!在这时候,无情的钟声响起,我们只好赶紧回教室,回到 教室后老师带我们分享照片,分享照片的时候,我发觉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都是家人心中珍贵的宝贝。每一张都是经过大家精挑细选的照片,张张精采无比。

到了下午,老师给我们看一部影片--”史丹利的便当盒”,在欣赏影片时,大家有时安静欣赏,有时哄堂大笑,虽然我还没看完这部影片,但是我很想知道史丹利会 不会带便当盒?他为什么没有带便当盒?我很想知道最后的结局。看影片前老师发给我们儿童节礼物--狗骨头造型午休枕,当大家收到这个礼物时都很高兴。因为 午休时可以用它来睡觉。但是老师提醒大家,使用前需先拿到洗衣机里面清洗、晾干,这样睡起来比较香也比较干净,有了它,午睡起来手也不会麻掉,也比没有枕 头睡舒服多了。它是那么实用又多么得可爱呀!
  
我觉得今天的儿童节很丰富、很充实,学校还特地计划儿童节各式各样精彩的活动,这次的活动让我觉得很好玩,令我永生难忘,如果每个月都能有一次儿童节,那该有多好啊!

儿童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儿童节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