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亲情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2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
我坐在桌前,望着面前香喷喷的早饭,我却连筷子也不动一下。我就这样呆坐在那儿,看着桌上的早饭发呆,嘴上叨叨不休,心里还不停地埋怨着:“天天早上都吃这些,看都看饱了,就不能换换口味呀!”奶奶见我一副精神不振的样子,便关心地问了几句。谁知,我却突然发起“进攻”,一脚踢开凳子,此时的我似乎失去了控制,把自己的不满全发泄在奶奶的身上,责怪她菜做得不好吃,责怪她为什么不换个口味……“无理取闹”一番后,我便把筷子往地上重重的一扔,噘着小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直喘粗气。奶奶没说什么,只是轻轻地放下筷子,不再吃了。我明白,奶奶不高兴了。

事后,我有种内疚感。奶奶辛辛苦苦做饭给我吃,而我却这样挑挑拣拣,我想到奶奶面前承认错误,但是,我没有这个勇气。

这一天,我怀着上来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教室,心中总是有几分歉意。我不敢正视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,我怕他们会发现这个“秘密”,于是,我低着头,不言不语,脑海中总是浮现当时的场景。我想起了老师对我们说要尊老爱幼,孝亲敬长,可是我却……想到这儿,我羞得再也抬不起头来,感觉这一天过得好慢、好慢。

放学铃打响了,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到家门口,我一抬头,看见门口仍旧和以前一样端端正正地放着一张凳子和一双拖鞋,以前,奶奶为了不浪费我的时间才这样做的,现在,我和奶奶打“冷战”了,可是她却仍然默默地做着这些,我的心里更惭愧了。我穿好拖鞋,走进家里,屋子里空荡荡的,见不到一个人影,爷爷、奶奶、爸爸、妈妈都不在家,但是桌上摆放了一桌“美味佳肴”,香喷喷的饭菜味吸引着我,使我不得坐下,这一桌不同口味的饭菜使我垂涎三尺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“洗劫一空”,然后满意地拍了拍吃得饱饱的肚子,正准备去写作业。我推开房门时却惊讶地发现,我的“垃圾堆”——书桌却被整理得干净而又整齐,台灯也被调到了适当的亮度,桌上放着一杯泡好的菊花茶,浓香四溢;床上也铺好了被子,还在我的枕边放上了我最喜欢的洋娃娃……看见这些,我心中升起了无限的感动。我悄悄地走了过去,猛然间,我发现了枕下压着一张字条:“今天,我们不在家,晚上看书别太晚。天冷,要盖好被子,别着凉了……”

看到这儿,我再也忍不住了,趴在床上号啕大哭起来,我深深地感受到,爱,有时是无声的,无声的爱,可以让每个人的心变得温暖,而这种温暖,即使在寒冬的逼迫下,也永远存在。

亲情,人类与生俱来的由家族血缘铸成的感情古堡;一座埋藏了万千秘密、隐私,而又无比坚固的神奇古堡;这是一座外界极难进入、堡里人又很难逃出的钢铁古堡!古堡里蓄满了欢乐的笑颜与痛苦的泪水,家丑轻易不会外扬,欢乐也难让外界分享,其界线无形而又分明。

亲情,象块巨大的磁石,强烈而牢牢地吸附住家族古堡里的每一位成员。家族血缘织出的网络,无孔不入,遍布茫茫人海,深入每个人的血液与细胞基因中。家族亲情,千百年来,宛若一位养在家族古堡深
闺内的佳丽小姐,古堡外的人们很难欣赏领略到她那迷人姿容与动人微笑。

有关亲情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有关亲情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