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学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3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学校里有很多地方,例如:迷宫花园,水生植物区,可爱动物区…等,迷宫花园很漂亮,它最特别的地方是有各种各样的树,上面还有结果实呢!而且它们的叶子好特别,里面还可以走迷宫呢!迷宫花园外观不但很美,还很方便,从入口走到教室窗外,真方便!

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电脑教室,因为电脑教室有非常多台电脑,而且还可以一个人拥有一台电脑,但是打下课钟的时候,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回教

室去,但是在电脑教室的那段期间,都会把烦恼的事都忘记,虽然在电脑教室得时间很短暂,但是至少学到很多知识。

我觉得永福小学事一所充满丰富知识的学校,我希望将来永福小学可以变得更美丽!我更希望永福小学可以更进一步。

我的学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