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3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   人民小学是我的学校,学校里有可爱动物区、篮球场、花园、地球仪和新旧校舍。花园有美丽的花,是大家最喜欢嬉戏的地方;地球仪很大,旁边的柏油路是我们升旗的地方;在篮球场上除了打球外,还可看到大王椰子树上的喜鹊巢、我们种的四季豆和小白菜,以及可爱动物区的火鸡、鸭、兔子……等。
        每天在校门口,都会看到亲切的志愿者挥着旗子,引领我们过马路,他那慈祥的眼睛彷彿看到了妈妈,很有安全感;校长和警卫叔叔也展现最甜蜜的笑容跟大家问早,这是一天最好的祝福。
        在教室的时间是最长的,每堂课都有不一样的老师,虽然老师有时候很凶,但是他们都是为了我好,才会骂我们,我感谢都来不及了!“铛铛铛……”的下课时间,我最喜欢待在教室看窗外的木棉树,春天开满橘红色的木棉花,绿绣眼和白头翁会枝上跳来跳去,花谢后又会吐出白白的棉絮,真是美丽极了。当微风过来,也可听到沙沙的树叶声,好像一首美妙的曲子,让我心旷神怡。吃午餐的时候,我们打完菜,会先秤自己便当的重量,并读出正确的数字,才好好的感谢为我们准备这一餐的人,当在享受这美食时,大家都静静的品味,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喔!
        放学了,我的心却依依不舍,希望能多待一些时间,好好的再看一下,这美丽的校园。这充满乐趣的学校,感谢它陪我度过每一天,我会爱护这里的每一物,让校园显得更漂亮、更有活力。

美丽的校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