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学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5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     人民小学是我的学校,校园里我最喜欢可爱的动物区,那里有可爱的小白兔、五彩缤纷的火鸡、又有白色的鹅、黑色的公鸡,动物区真是好玩的地 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学了,小朋友都要来学校了.爸妈的叮咛声,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,早晨要到学校的路上,志愿者认真的指挥交通,好像温暖的太阳,散发出金黄色 的光芒.这种感觉会让人心情开朗。铛!铛!铛!下课了,大部分的小朋友在大操场玩游戏.少部分的同学会留在教室跟老师说话。当我的心情不好时.我总是到花园去散步,使自己烦恼烟消云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放学了,小朋友们都要回家了.在老师的叮咛声下,要我们注意安全,风轻轻的吹,校园里的花、草和树木都随着风摇曳,好像是在对我们说::“再见!明天记得来喔!”我爱我的校园.希望它能陪我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。

我的学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