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课间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2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下课十分钟前,大家都觉得上厕所是最重要的,因为膀胱简直就爆炸了!还为了可以下课而欣喜若狂,帮下课倒数。下课钟声响起,大家彷彿整个人复活了;可是,上课钟声响起,大家又说:“糟糕了!因为刚才玩得太高兴,忘记去上厕所了!”

下课时我很忙,我都是忙着打气球和整老师,来把下课时间挤满;其他人都全挤在篮球架下耗时间,所以篮球场是全校最热闹的地方,在那儿,一个人就像海中的小沙粒一样;而最宁静、冷清的地方,则是图书室;下雨天最热闹的地方,一样是篮球场,因为他们都穿着雨衣踢足球。

在教室里的人,有的在玩西方棋,有的在玩跳棋和拼图以及象棋,那么老师就只能改作业,因为没位子让他做其他事。下课时,学校整个热闹起来,就像狮子群在乱吼乱叫一样的吵闹;和上课比起来,就像大象和蚊子比一样,迥然不同。

上课了!大家又像快死了一样,上课钟声让大家的心情从美好转为悲哀。下课十分钟是神圣的十分钟,所以要好好利用这一段时间。

快乐课间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课间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