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雾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3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美丽的雾 就在今天早上,烟雾弥漫在空中,好似飘忽不定的幽灵在空中飘着。 雾很大,站在路边望不到对面的红路灯,似乎一块白色的大布遮掩在你的脸上,又犹如白茫茫的的大雪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棉袄,好看极了!雾犹如雪一般,但不像雪那么有松软,只是一片让人迷惑的气体。 我走进浓雾中,好像有着细细的雨点打在了脸上一般,舒服极了!在望望旁边,让我有了腾云驾雾、飘飘欲仙的感觉,真爽啊!雾很好看,它让我心中充满一种神秘感,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,就像在玩“瞎子捉贼”一样。 大约到了八九点,雾慢慢散去了,我们又能看到远处的东西了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于是,我上网查资料。哦!原来雾是小雨过后,地上的小水滴被蒸发了,最后被凝聚成了雾。 啊!雾可真美!

美丽的雾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雾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