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3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妈妈在为我们全家做饭时,那个脸看起来好愉快,她一定会在食物里,加上满满的爱心,所以东西特别好吃。我们全家一起吃晚餐时,也有很奇妙的感觉,能吃妈妈做的大餐,我实在是太幸福了。
妈妈有时会把工作带回家来,那是会计师的工作,我知道她一定要好好专心,但不管我怎么闹怎么吵,妈妈她都不会受我们的干扰,真厉害。她的脾气也真好,换做是我,一定早就发飙了。
每个星期四跟星期日,我都要上轮滑,都是妈妈亲自带我去上课的,看见妈妈下班了还不能休息,忙着带我到处上课,我都会想她会不会太辛苦了,真是过意不去,妈妈!你真好。
妈妈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偶像,也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妈妈,她在我心中,永远是无价之宝,我好爱好爱妈妈。
被她骂,我会忍受的,因为她是用钱也买不到的好妈妈。

妈妈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