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亲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4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母亲是一个平凡的女人,一头直黑发,原本光亮的眼睛也变的暗淡无光,她既是一个女人,也是一个母亲 ,她伟大而朴实。 她和父亲结的比较早,她很幸福,她为家里操劳而不抱怨,她为了回来守着我,宁放弃工作回来陪着我学习,我们之间如朋友一般,我犯了错也从来不解释,因为我知道她总是会笑着原谆我。 她第一次打我是为了我在家偷拿钱事件,那件事让她很伤心,那些时间里发生了太多第一次,我第一次看见她哭,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毛病;第一次……那次她差点自杀! 她最终还没舍得,因为她在想,她死了,我怎么办? 母亲,我感谢你。请让我把她说出来;我爱你,母亲!

我的母亲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母亲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