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要争气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5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
在半年前,一个消息彻底地将我打击倒了。我无法接受这个消息,我也没有办法接受这个消息。因为......
在半年前某一天的晚上我和我的舍友们在睡觉,宿舍老师以飞快的速度跑进我们舍,把我叫起来,对我说你家里人来接你来啦,我感到非常迷惑,接我?这么晚了来接我?我以火箭的神速跑到一楼,我看见我的哥哥在楼底等我,我跑过去问,怎么啦?这么晚来接我,哥哥说,你爸爸的病严重啦,你回去看看吧,我赶紧跑上车。我到家一看,爸爸已经走啦,我跑过去我想抱住爸爸,我不想让爸爸离开我,我不能没有爸爸,虽然爸爸常年在外面打工,但是爸爸对我非常重要。我抱住棺材,我不想放手,因为,如果我放手了,我就彻底地失去爸爸了,我知道我不放手我也会失去爸爸,但是,我感觉我就那样抱住爸爸就非常的温暖,因为,我从来没有抱过爸爸。因为以前爸爸常年不在家。这几年在家,是因为爸爸得了食道癌,我不敢跟爸爸在一起睡,因为我睡觉很死,我怕我碰到爸爸、怕爸爸疼的时候我不知道,没有办法给爸爸揉。我怕太多太多了。让我失去了抱爸爸的机会。
现如今我和妈妈生活在一起,就我们俩个人,天天在一起,也让我慢慢的走出去了那天天只有哭的世界,是妈妈的鼓励,让我再次出现在学校,因为,当初我接受不了那个事实。所以就没有去上学。我一直坚持念书,只有一个念想。那就是我要争气,因为自从爸爸去世,所有人都瞧不起我和妈妈,就连自己家的亲戚也是那样。在爸爸生病的时候,向自家亲戚借了几千元钱,在爸爸去世后,在我和妈妈生活困难的时候,要我和妈妈要钱、还钱。我妈妈说,等我把马卖了,就把钱还给你,但是人家就现在要,妈妈硬着头皮说,好,我去借,从那天以后的几天里,妈妈天天出去借钱,打点零工,算上借的钱和妈妈打零工挣的钱还差点,我听到后,我在学校帮那些不爱写作业的学生写作业还能挣点。在一个星期内,我挣了将近二百元。在我回到家后。我偷偷的将我的二百元钱塞进妈妈的口袋里。在晚上妈妈数钱的时候妈妈说怎么多出二百元钱。我故意的说,可能你在以前数钱的时候少数贰佰元呗。妈妈说;是吗?.......
我在心里默默地说;妈妈您辛苦啦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,有一个好的未来,我一定会让你享福,不会再让您这么累啦,请您相信女儿,

我一定要争气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一定要争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