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特别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59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当森林被人砍伐了一半之后,一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家;当缺水时,土地最想拥有的礼物就是水;当发生大地震和海啸时,人类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家人都平安。礼物代表了纪念、爱、希望与肯定,对我来说,每个人送我的礼物,都代表着纪念与爱。

从小到大,我收到了许许多多、各 式各样的礼物;而我觉得最宝贝、最珍贵、最特别的礼物,是一个非常漂亮、可爱的粉红色小吊饰。“千里送鹅毛,礼轻情意重。”虽然只是个小吊饰,但那是妈妈从日本买回来的。回想起当时,妈妈去日本之前,问我们姐弟三人各要什么礼物,当时我说,只要可以做纪念就好!妈妈到日本的第二天,爸爸不小心跌倒,骨折无法走路,于是妈妈赶紧买机票回来,正要到机场的路途上,突然想起要买礼物让我留纪念,于是冲到日本的百货公司,买了一个最贵的吊饰,匆匆回国。

当我到医院看爸爸的时候,意料之外,妈妈拿出了这个吊饰,当我一收到这个礼物,突然觉得十分感动,爸爸受伤无法走路,妈妈还为了让我留做纪念去买了它,让我十分感激,妈妈这份心意,我一定永远铭记在心。

这个小吊饰,是我永远忘不了的宝贵与特别,妈妈在这忙碌的时刻,还要买礼物送我。岁月荏苒,虽然从收到礼物到现在,已过了一段时间,但我永远忘不了妈妈的心意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隐含着爱的礼物。

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一份特别的礼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