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0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如果有一天我当了妈妈,我要生一个小男孩,而且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着,我会是一个最有爱心的妈妈,绝对会是是非分明、公公正正,不会对他不分是非的宠爱他。
如果他生病了,我会带他到很好的医院,找最好的医生治疗他,而且会给他最好的病房,让他的病快快好。我好希望他不要生病,因为我每次生病,都会看见妈妈忧心忡忡的脸,她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我也一样要给我的孩子,一样的母爱。
在学习的方面我一定会很认真帮他预习、复习,而且我要求很少,不会少几分打几下,除非实在是太烂了我也只打三下,至少不会打的他生不如死。我希望他知道,我的要求都是为了他好。
为人父母是一件很艰辛的事,不但要无数的投资,还需要数不清的体力和精力,不然可能会被搞到疯掉。我可以体会爸爸妈妈的辛苦,唯一的回报,就是乖乖听话,好好读书,别让他们伤脑筋,就是最大的回报了。

妈妈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