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2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“咻……咻……”阵阵强风吹来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。望着外面风雨逐渐加强的情景,电视机的播报员也以急促焦虑的声音向大家传递台风的动向,并提醒大家做好防风准备。
“咚!咚……"一阵嘈声,我赶紧跑到阳台看个究竟。原来是楼下的邻居,昨天才做好的工程,竟被一阵狂风,吹得七零八落。外面不断传来恐怖的声音,我退缩到屋里。“家”,还是最安全的。由于停电,妈妈特地拿出五彩缤纷的艺术烛台,使今天餘这顿丰盛的晚餐,显得格外有情调。
虽然停电带给我们许多不方便,但是难得有机会全家人,围聚在一起,谈天、玩牌、下棋,别有一番情趣呢!使今天的生活显得更温馨。
爸爸说:  “想起小时候台风来时,是我们这群乡下孩子最快乐兴奋的时刻,每个人戴着斗笠,拿着脸盆,抢着到果树下捡掉落满地的水果,虽然在风雨中,但脸上不由得露出喜悦笑容。”听得我们这些“城市佬”目瞪口呆,羡慕不已。
台风过后,爸爸特地带我们出去看看。真可惜!公园原本青葱茂密的树丛,倒的倒、断的断,台风余威扫过,显得有些凄凉。街上到处都是残缺的招牌。晚间新闻也报告,台北市有一半的树木被摧残。台风这次来袭,建筑工程脚架几遭吹落,路面上到处是木料,脚手架,在风中摇晃,岌岌可危。淡水河也暴涨到满水位,河滨地区被河水淹没,汽车在水中载沉载浮,台北市真是满目疮痍。
台风是台湾的常客,不能因为对它太熟悉,而忽略它、轻视它。多一分准备,少一分灾害。”这是一句不变的真理,希望下次台风光临,它会无可奈何地离去。

台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台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