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3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暑假可以好好放松,我期待了好久。
这次妈妈让我八月才去培训班,但是,为了能够安心玩,我很快就把所有的暑假作业都写完了,感觉心情好轻松。
我还去了“小小度假村”,那是一个远在山区的度假村,我跟着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去玩,实在太开心了。
妈妈还说,开学后要带我和姐姐去海边玩,听说可以坐飞机,我兴奋极了。我一定要把美丽的海边风光,全部拍下来,配上我写的文字,可以当成一辈子的美好回忆。
这个暑假都没有台风,我希望我去海边玩的时候,一样有好天气。台风最好永远都不要来。
暑假只剩几天了,我竟然已经在等待下一个暑假了呢!

台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台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