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

时间:2014-10-13 06:50:3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教师节郑州市文化路一小  赵恒博9月10日是教师节。头天晚上,妈妈给我准备了两支美丽的“康乃馨”,说老师辛苦了,准备送给老师。早上我一早就起床了,吃完早饭我高高兴兴的上学了,到了学校,我听到同学们正在议论教师节的事儿,有不少同学手捧鲜花准备送给老师。一会儿,班主任老师来了。我挤过去给老师献了一支“康乃馨”,老师接过花很高兴。她说:“谢谢,我们班的同学这么关心老师呀!”一会儿,数学老师也来了,我们给数学老师也献了花。上完四节课,我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

教师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教师节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