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大海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4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  我的家乡是一座风景秀丽的海边城市——蓬莱。素有“八仙过海”的美丽传说,所以大海便是蓬莱亮丽的风景。

  站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,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,海水和天空连在一起,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。远处的海水,在阳光的照耀下,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上,又像顽皮的孩子不断地向岸边跳跃。

  看,海水涨潮了,大海中的波浪一个连着向岸边涌来,有的升上来,像一座座滚动的小山;有的撞在礁石上,溅起几米高的浪花;发出“哗,哗……”的响声;有的漫向岸边,像一条条大鱼游上岸来,又退了回去,把海水中的贝壳。海菜和泥沙留在了沙滩上。又过了一会儿,巨浪像一支浩大的军队一样,千军万马般勇猛地扑向海岸,似乎要把一切吞没。可任凭它怎么冲击,怎么拍打,礁石还是毫不动摇。

  晚上,星星爬上了夜空,月亮也把自己那秀丽的身躯倒映在海面,仿佛在梳妆打扮。大海一片沉寂,好像一切都凝固了。一层层的波浪在清爽的海风伴奏下,哼起了《催眠曲》。此时此刻的大海像婴儿一般沉睡,偶尔也会在梦中嘤咛几声。月亮把一片片银色的鱼鳞柔和地洒在海面上。

  啊!家乡,我爱你!更爱家乡那波澜壮阔的大海!

家乡的大海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家乡的大海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