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梅沙的海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4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小梅沙是靠近广东的一个海滩。  

  小梅沙的海,时而风平浪静,时而汹涌澎湃。站在沙滩上,望着这蔚蓝的大海,此时它如同一只温顺的小猫,只有几点浪花在海面上翻滚,人们在海面上欢快地嬉戏。突然,海面刮起了大风,温顺的小猫变成了凶猛的老虎。只听远方隐隐传来“哗哗”的声响,声音逐渐变大,这时,视线中出现了一层层海浪,一个浪头刚落下,后面又起了一个更高更大的海浪,颇有几分前仆后继的气势。海浪越来越近,声音也越来越大,震得我的耳朵“隆隆”作响,看到这高大的海浪都会望而生畏。还在海水里嬉戏的人们,一个个拼命地往回游,可那海浪却像个天真烂漫的孩子,向他们紧追不舍,要和游客一起嬉戏一般。终于,一个浪头淹没了游客,让他们尝到了海水的滋味。

 

小梅沙的海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梅沙的海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