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快乐的事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5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在这遥远且笔直的人生道路,我们正以我们独特的方式刻画着我们的足迹,每个人的人命的形状皆不同,想毕,在道路终了的在那一刻,所散发的光芒也是独特的吧!而我便是走在属于我的道路上,也许因为重重障碍使我的步伐停留,有时也因为黑暗而迷失了方向,虽然如此,我仍会慢慢寻找,在缝细中探寻一丝的光亮,或寻着聚集的火光领我回到笔直的路上,我想,现在的我是否仍旧在这看似曲折但笔直的路上行走?不畏惧苦难而坚持到最后?这让我对未来充满无限的想法。
人即使在苦难的日子里,依旧尝的到快乐的滋味,即使抛弃在黑暗中一角,一丝火花仍能擦亮心中的希望。重重包复在繁忙的都市里,存在这钢铁保护膜下我们人类的小小的世界,机器干硬的声线与失真的都市步调取代了鸟儿与大地的生命乐章,在人类所谓的科技创新化,蕴育出疏离又制式化的生存模式,在他人脸上看到的,是虚假、刻意的微笑,而在背后,我看见的只有空洞的、无法聚焦的凝视,似乎还未到衰弱的时刻,如此的发展正以它惊人的速度,迈向它所谓的鼎盛时代。
在我的生命中,我无法否认我的人生的确是被两种模式分割着,而在这追寻社会步调与保留真实的自我的当中,我必需为我残存的理性与还未人格分裂的意力佩服,也许我是很努力,努力在外部不断的冲撞下依然保有完整的我,也有可能是我想保存那种单单领受快乐的心情,即使在他人眼中小而不起眼,对我是重大而胜于更多。
翻开封存记忆的相簿,我知道那里还留着我生命中细碎却又真实的片刻,它可以记录一切的美好,让我即使衰老、头发白花花的一片,想必也能使我那爬满皱纹的面容透露着一丝快乐的微笑,真该感谢那些发明如何记录生命小小碎片的人们,也许他们是更懂的人生的人,深深了解时光是那种一去不返的事物。我喜爱看着我和以前养的狗的照片,它提醒了我,在我的童年回忆里,有它的身影占据,它可以是我的玩伴、朋友、家人,甚至是最好的聆听者,即使当时我说的话连现在的我也无法理解,更何况是它,总而言之,它对我的生命有很大的影响力,当我提起过往,我第一个最无法忽略的就是它,即使我在多少的日子里失去它的伴随,如今,想起它总能带给我无比快乐的情绪。即使在别人眼中,这不过是一件微小的事物。

快乐的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