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失落的世界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5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一直以来,我都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,我的心目里,认为她也把我最好的朋友,这是我深信不疑的信念。
我们总是形影不离,下课、午休、上厕所,都是结伴同行。我们将铅笔盒上的拼图吊饰拼在一起,还画上了一个友情的象征,象征我们是永远的朋友。
虽说是朋友,难免还是有些意见不合的小小纠纷,但总是马上就烟消云散了。最严重的一次,我们大闹了一场,就不再说话了。但名其妙的,她又开始跟我有了互动。一开始,我也有些不确定,可不久后,我们又“再度”成了最要好的朋友。
但,从那次以后,我发现了一件事,我们之间好像又多了一道墙,玩起来,也不如以前那样自在,似乎…隐藏着些许的暧昧,是什么阴谋吗?我的直觉是这样的不安,我也没有多问,当作没有这件事。
某天的午休时间,我听到阳台有着两个声音,而更让我讶异的是,这声音的主人之一,正是她,我心目中最要好的朋友。
他们谈话的内容,是谈论着彼此的好友排名,意外的,我从中得知了一件我最、最、最不愿意听到的事实。她是这么说的:“哼!卡亚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,只不过是个让我试验友情的玩具而已。”
她的口气是如此轻蔑,如此不在意,如此深深刺伤的我的新。我的泪,早已无声无息的从双颊滑落。原来,我从来都不是她最好的朋友。一直都是我自己在欺骗自己,我早该知道的。原来,在那件事之后,我们的友谊就已经彻底破裂了。
从那一刻起,我发誓,我再也不会为她多留任何的一滴泪,我们就当没认识过。我对你真是失望透了。失望、失望…除了失望,再也没有任何的眷恋了。

失落的世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失落的世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