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怀感恩的心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5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“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。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每一个人活在世界上,都要懂得感恩,因为一个人从小到大往往受到很多人的照顾与协助才能顺利、平安。
  首先,我要感谢爱我的爸爸、妈妈。感谢他们生我、养我、育我。爸爸努力赚钱养家,妈妈则是全职的照顾我们全家,不分白天、黑夜;晴天或是雨天,只要我有需要,他们总是在我身边。
  此外,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,因为他的耐心教导,让我从懵懵懂懂的孩子,变得更聪明懂事。同时,我也要感谢学校里关爱我的同学们,因为他们的真心相伴,让我过着快乐又充实的学校生活。
  生活里的时时刻刻总有许多人在无形中帮助我们,我们更应该对万物心存感恩,因为这些无形的付出,我们才能有如此幸福、快乐的生活。而我也要向他们学习无私付出的精神,当我有能力的时候,也要伸出双手帮助他人。

常怀感恩的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