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公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0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  四海公园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中心,那里景色优美,空气清新。四海公园有美丽的睡莲池,雄伟的盖世金牛,优美的人工湖,是人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。

  走进公园,经过一排排野花,我们来到了莲花茂盛的睡莲池,睡莲池里的莲花颜色众多,有红的、白的、紫的、粉的……这时,一阵微风吹来,莲花随风摆动,在阳光下,朵朵莲花像一个个花仙子一样翩翩起舞。同时,莲花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,这股清香引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蜜蜂和五颜六色的小蝴蝶。它们忙忙碌碌地采集蜂蜜和花粉呢!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,也在享受着这迷人的美景。

  过了睡莲池,我们就来到了雄伟的“盖世金牛”身旁。这一头大牛身宽8米,最高处28米,长30米,乃至世界最高之铜牛雕塑,由美术大师韩美林创作设计。

  这一头金牛耸立在四海公园内部,它的尾巴往上翘,而且带有火焰,它的牛角往前顶,身披盔甲,气势磅礴,是深圳蓬勃发展的象征。

  接着,我们来到了人工湖。人工湖的水绿如蓝,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。人工湖上架着一座拱桥,拱桥上有九个洞,桥上有两排石栏,石栏上有许多石柱,石柱上刻着许多生机勃勃的小动物。湖里面,几只小鸭子自由地游来游去,有时嬉水,有时放声歌唱,非常可爱!

  人工湖旁边长满了柳树,它的叶子非常绿,绿得像一块绿宝石;它的枝条垂在水里,像少女在梳洗着自己的头发。

  这就是美丽的四海公园。

 

四海公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