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0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如果我能送一份爱的礼物,给我最爱的人。那么,我要送给妈妈一条项链,因为她一天到晚工作,都没有时间好好的买个东西让自己更加的美丽,所以,我想让她戴上一条美丽的项链,让她变的更漂亮。
我还要送一台全新的笔记本电脑给爸爸,因为他没有笔记本电脑,他只有平板电脑,我希望笔记本电脑能让爸爸玩的更快乐。
我还要送洋娃娃给妹妹玩,因为她没有属于自己的洋娃娃可以玩,所以我想送妹妹洋娃娃,这样子她就不用跟我抢玩具了。
我最后要送给冯老师一捧鲜花,因为我知道老师很喜欢花,所以我想送老师芬芳的花朵,让老师更开心,老师心情好,我也会很开心。
爱的礼物,由我来送,让每个收到礼物的人都笑了,这就是给我的最棒的礼物了。

爱的礼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