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感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0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雪白的头发,微胖的身材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,她是我最敬爱的——奶奶。
  从小,我就在奶奶家长大,体弱多病的我常因肚子痛或发高烧而半夜挂急诊,年迈的奶奶每一次都会陪在我身旁安慰我、照顾我,这些点点滴滴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  现在,奶奶的年纪越来越大了,但是奶奶对我的爱丝毫没有减少,总是常问我“功课做完了没有?”“老师教的课程有没有听不懂的地方?”……
      我告诉自己,一定要用功读书当个好学生,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,并且好好地孝顺奶奶,来报答奶奶对我的恩情。

我最感谢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