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海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1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五一放假的时候,我去了海边,站在海滩上,我感到一阵阵清爽,一阵阵喜悦。
大海有时像一头咆哮的猛虎,汹涌澎湃,掀起一阵阵狂澜,汹涌的浪不断地打着礁石,发出巨大的声音;有时她又像一位温柔的妈妈,让浪花欢快的跳跃。大海涨潮了,你站在沙滩上,水很快的冲上来,淹没你的双脚,又很快的冲下去,大海一层一层往上涨。就像梯田一般,每次海浪冲过,沙滩都会了留下很多美丽的贝壳。大海最美的时候是清晨。每当红火的太阳露出水面,撒下他那金色的光辉时,大海被染的一片金红,好像涂上了一层美丽的颜色。天水相接处,分不出哪是水;哪是天。这雄伟壮观的景象,真是使人心旷神怡。
在这优美的景色中,我踩着软绵绵的沙子,沿着海边慢慢的走着。海水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,一层层海浪从远处轻盈荡来,在沙滩上划出一道道卷曲的银线,亲昵的海风一阵阵吹来,清新而又凉爽。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愉快。
我站在沙滩上,看见海和天空连成一线,海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,是美丽的。你瞧,海的深处是深蓝的,近一点事浅蓝的,再近一点是白色的,他们和湛蓝的天空连在一起,更是好看。
听,刷刷的声音,原来是涨潮了,潮水淹没了铺在岸上的鹅卵石和贝壳,我把脚泡在水里,水里冰冰的,凉凉的,脚下踩着鹅卵石,非常舒服。时间过得真快呀,夕阳照在海面上,照在水上,水面上通红通红的,天边一团火红的火烧云,像狮子,又像一团火,暖哄哄的,红光四射。
我爱这美丽的,变幻莫侧的大海。

看海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看海相关的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