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心最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2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人类诞生时,上天就赐给我们一颗慈悲为怀以及懂得感恩的心。懂得感恩的心最美,感恩的心使我们平静,感恩的心使我们快乐,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会使我们常常以笑口常开面对别人,会让别人和自己都感到快乐。我也要以感恩的心感谢别人,让大家都因感恩而快乐!
  我要感恩的人、事、物当然很多,其中,我最想要感恩的是大自然万物,大自然为我们带来许多欢乐,大自然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,在不同季节,送来不同的祝福;在不同的节庆,带来不同的气氛;在不同的情境,带来不同的心情;在不同的气候,但来不同的惊喜。
  春天,花朵绽放,世界有了强大生命力,心情也因此开怀;夏天,蝉儿躲在树上乘凉,伴奏给我们听,把烦恼都抛到外面去了;秋天,枫叶飘落地,看起来真美丽;冬天,下雪了,雪人在外头喊着:“祝你们有个温暖美好的梦!”
  大自然带给我们这么多美好的感受,所以我想要特别谢谢它。其实,世界上各个角落,都有默默为我们服务的人,所以我们要经常以感恩的心面对别人!

感恩心最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