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心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3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改变不了什么,但是聚集大家的力量化不可能的事转为可能,一个农夫辛辛苦苦的耕耘为的就是有饭可以吃,有两句诗彻底表示出农夫的汗水与辛苦“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”,如今我们有香喷喷的米饭可以吃,都要感谢默默付出的农民,其实感恩不是件困难的事情,只要有乐观的想法,你会发现要感恩的对象可是多着呢!
别人的纠正与批评往往令人感到不愉快甚至反驳,只要再脑子里转个弯以乐观态度去看待,别人的纠正是在关心你以后别再犯错了,别人的批评是在警惕你要改进,一件事情两个想法,感谢他们在乎你且关心你,不例外的话就是老师了,老师的教导无不想让我们长大后成为有用的人!虽然常常嫌老师碎碎念还对我们管东管西使自己的心情荡到谷底,如果自己能改进且做好事情,老师不但不会责骂你,还会赞美你,所以再做错的当下,那可感恩的心就应该存在,谢谢老师的指责并给我正确的概念。
感恩很简单,时常的感恩,也会改变大家对你的感觉,人缘更好与同学关系更为密切,要感恩的人太多,但是实际行动的人很少,一个小小的举动,也会让你说出谢谢,瞧!感恩是不是很容易呢?

感恩的心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