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宴会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4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路的成长过程中,有那么多悉心照顾我的人,还有那么多疼爱我的人,我是一个有福气的小女孩。这些点点滴滴,我一直都放在心上,我该怎么感谢他们呢?
我何不举办一个宴会?一个感恩的餐会,我就是这个温馨宴会的主持人,我要在八月二十四日五点,在我家里盛大举办。
首先我要请各国的厨师来,煮出充满异国风味的美食,让大家可以饱餐一顿。大家边吃饭,还可以看表演。我会邀请一群很会逗人笑的小丑来表演。最后邀请大家一起来到舞池,一起翩翩起舞,如果你想上台唱歌,不管歌喉好不好,我都非常愿意给你一个一展歌喉的好机会。
温馨的宴会当然不会这么平淡,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天空突然放起满天璀璨的烟火,让大家目不暇给。大家惊喜之余,天空的烟火,排出了“谢谢你们每一个人!”很多人都冲过来拥抱我:“小果果!你真棒!你是最棒的主人。”
最后,我一定要把客家的擂茶分给大家在大家离开时,并且和大鞠躬说谢谢。

感恩宴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