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之心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50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    每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有他存在的价值,妈妈经常告诉我“要知福惜福,凡事长存感恩与感谢之心,努力活在当下。”
     证严法师说:“一个人的快乐,并不是拥有的多,而是计较的少。”有些人因为爱计较、爱比较,对任何事情都不满,以致对社会充满抱怨,我知道天生我才必有所用,千万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妄自菲薄。
     有一天,老师播放非洲难民的影片供我们观赏,看到影片中的小孩非常可怜,没饭吃、没有衣服穿,每一个人都骨瘦如柴,我深深觉得我很幸福,出生在一个幸福的 家庭里,爸爸、妈妈都非常疼爱我,给我温暖的生活周围,俗语说:“人家骑马,我骑驴,回头一看推车汉,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”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知福惜福的心, 人生才会快乐。
       人生在世做的任何事情,要常存感恩与感谢之心,因为感恩能使我们成长,感谢给我们机会,无论顺境或是逆境都是一种人生的体验!

感恩之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