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下雨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2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下雨了!抬头一看,哇!天空乌云密布,太阳不见了;街道上的行人手上都握雨伞,一把把撑开的伞就像好吃的磨菇。
  雨量大小不同时,形状、声音也不一样,毛毛雨像小天使,下起大雷雨时,又变成大恶魔。雨也是个爱唱歌的音乐家,在小河边唱着“淅沥淅沥”,在屋顶上哼着“滴滴答答”。有的时候雨就像细心的园丁,为花朵浇水;有时更化身成温柔的妈妈,洗去大地的灰尘。
  雨停了!乌云散开了,太阳也出来了。在雨道别前送给大家一份礼物——它在天边变出七彩的彩虹桥,让大家惊喜万分。雨,真是个大好人!

观察下雨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