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过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3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,下午雨终于停了,爸爸开车带我们到外公家玩,一路上我看到一道美丽又漂亮的彩虹,往远方望去,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被雨水给洗净了,显得格外翠绿。
  我喜欢下过雨的景色,路旁的电线杆上,站满了小麻雀,吱吱喳喳的唱起歌来,忽上忽下,好像在五线谱上举办音乐会。
  我发现外公家菜园里的蜗牛也跑出来散步,一旁地瓜叶上也出现几只菜虫,连躲在泥土里的蚯蚓也跑了出来,可能蚯蚓的家淹水了吧!还有小飞蛾在一旁飞舞着,下过雨后的菜园还真热闹啊!
 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,终于停了,我喜欢雨过天晴的感觉,很舒服,雨过天晴的景色也很优美。

下雨过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