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!谢谢你!

时间:2014-10-13 06:51:1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教师节就要到了!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中,有许多的老师会得到学生的祝福,而也有学生会去谢谢老师的教导,而我也不例外。
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师,是一位音乐老师,虽然才相处了一年,但我深深的知道她对我们这些学生有多好,而我们也谨遵老师的原则,所以师生之间相处非常融洽。
在考唱歌或直笛时,如果表现的好老师会请我们吃东西。在毕业前夕时,老师也请我们全班吃饼干。老师对我们的好,点点滴滴都被我记在心里,虽然老师现在在教一年级的新生,但老师唱歌和吹直笛的样子,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。
老师!在这里我要谢谢你教导我那么多的音乐知识,让我在小学六年级的音乐课,那么的轻松、愉快。那时我参加外面合唱团的表演时,表演结束后发现你在现场,害我吓了一大跳,而你还跟我妈聊天,说我的好话,老师真的谢谢你,陪伴着我度过这一年的音乐课。
这一位女老师,是我最印象深刻的老师,也是最敬爱的, 而她就是黄老师,在这里我要对她说一声:“老师!谢谢妳!”

老师!谢谢你!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老师!谢谢你!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