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的心情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5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轰隆隆的雷声,滴滴答答的雨声总是让大家的心情忧郁,或是一些珍惜每件事情发生的人开心,许多人很讨厌一个叫作雨天的人,因为他总是偷偷吃了什么强大中药让自己变巨人,只是要走一步,整个市区就泡水了。也有很多非常感谢他的人哦!因为他在走路时,也带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水!
在下雨的这几天里,像我这种如此好动的人,是无法待在家里的,我就像一只待在小箱子里的猴子,而且快要没有呼吸了。我呆呆的看着窗外,躺在沙发睡了一下,起来再看着窗外,想像自己是游乐园玩,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了,自由的假日被那个叫作雨天的人给困住了,真的是太无聊了!
你要和雨天做好朋友呢?还是要排斥他呢?你自己决定,我两个都不要,我只要让他当世界的帮忙者。

下雨的心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