伟大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0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爱既伟大又渺小,它渺小得让人经常忘了它的存在,它伟大得在你想起它时,它永远第一时间站出来。爱是美好的、美丽的,同时也是卑微的、怯懦的,它以各式各样的姿态展现、证明它的存在。
爱是一个有温度的字眼,它犹如暗夜里的灯光,给人希望;爱是一个有色彩的字眼,红橙黄绿蓝青紫,种种都会有温馨丰富的意味。因为爱,海伦凯勒由一个全盲的咙哑女士,变成闻名全球的作家、教育家,眼前没有任何光明,但心中却光芒万丈,人生有许许多多缺口,并不减损幸福,只要懂得用爱填补,日子依然圆满。缺口越大,容纳更多的爱,扩展更多的幸福感,因为爱,爱因斯坦由一个“低能儿”成为杰出的物理学家,当我第一次感受到爱,心中是无比的幸福的。
如果这个世界上不再有“爱”,人与人之间只剩下冷漠;不被任何人爱,是巨大无比的痛苦;无法爱任何人,则生犹如死。希望被人爱的人,首先也要先爱别人,同时也要使自己更可爱,如果这世界没人爱你,你会觉得这世界看起来很冷酷。
接收了外界这么多无私的爱之后,我应该有要感谢爱我的父母,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,让我的生活充满了爱,它一直在我的身边!

伟大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