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滴的冒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0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家在乌云的里面,我的爸爸是雷雨,我的妈妈是乌云,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要帮大家做许多事情,而且我只有在下雨天的情况下才会展开冒险的呵!

在我的冒险中,如果倒霉的话,我 可能会掉下来就会结成一小粒、一小粒的小冰块;但是,可能又会交到许多朋友。我,会经过小池塘、水沟,再流向大海,我会遇见鸭子、鱼、贝壳、水母、海草。 在这趟旅行中,我的心情是很愉快的,在旅行中和食人鱼、鸭子、贝壳、水母、海草、章鱼,这些都是旅行中交到的新朋友,我们的同伴有小池塘、水沟和大海。

我在旅行中不会害怕也不会觉得孤单,我在这趟冒险中,看见了鸭子、水母、海草,都会一起经过奇妙的大海中。

当我们结束了这次的旅行,会有太阳来迎接我回家。如果,这个世界上没有小雨滴来陪伴人类们,世界上的植物就会死掉,人们也没有水喝,更没有水可以让世界上的鱼活起来。我觉得这个世界跟我 想的完全不一样,像一个完美的家庭,因为可以交到许多朋友,那些朋友好像我的家人一样关心我。

雨滴的冒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