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滴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0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小雨滴的妈妈是一朵云,小雨滴的爸爸是雷公,小雨滴它是在乌云满布的日子里出生的;当云妈妈变成了乌云之后,雷爸爸发出打雷的声音,这时候,小水滴就开始冒险。

小雨滴的朋友是风,因为风可以帮小雨滴吹到很多地方。首先,小雨滴被吹到了叶片上,叶片太滑了,所以小雨滴就溜到了小河;在小河里看到很多鱼、虾、螃蟹、章鱼……

小雨滴它觉得很害怕,因为它遇到了很多不认识的鱼;后来小雨滴一直溜到了大海,又遇到了更多的鱼,它就更紧张、更害怕;后来,过没多久,就被太阳爷爷接回天上去了。

如果我们没有了水,我们会渴死、不能洗澡、洗手、不能把排洩物沖掉……所以我觉得水很重要,大家都要爱惜水资源。幸好有小雨滴的存在,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

小雨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