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与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1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们小朋友有梦想,爸爸妈妈也有梦想,今天就让小记者“昀昀”来采访吧!
我们得知昀昀和昕昕的爸爸妈妈都有很多美丽的梦想,爸爸小时候希望能赚大钱读好书,让奶奶能悠闲的待在家里享天伦之乐。妈妈小时候,想要环游世界看到很多的珍奇动物!
然而现在他们的工作忙的不可开交,连梦想的时间都没有。幸亏要写这篇作文,才让我有机会了解爸爸妈妈的梦想!这或许是现代人的悲伤吧!忙着生活,连做梦都不会了
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就知道,爸爸妈妈可以为我们放弃自己的梦想,只希望我们平安长大,做个让他们不操心的好女儿之外,也没有别的心愿了。这让我深深的发觉“爱”,始终是最伟大的。我何其幸运,能拥有这样的爸妈,成为他们梦想的大部分,是我的福气呀!

爱与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