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滴的冒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1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梅雨季节时,我的妈妈乌云把我生下来。我张开眼睛时,我就降落在毛绒绒的叶子上,遇到了青蛙、流浪狗和蚯蚓,帮它们洗舒服的澡。
 
然后我就顺着风,去干净的溪流,和鲤鱼们一起做朋友,玩得好风狂,彷彿是在坐云霄飞车一样,真刺激。
 
后来我就去人类的世界,帮这个世界上,不要去上学的人,可以休息一下。悠闲自在的在家里,像是一只小鸟在天空里自由自在的翱翔。
 
有些幸运的小雨滴,会降落在动物身上,因为动物的毛很温暖,可以当作毛毯。
 
有些则是倒霉的小雨滴,会降落在水沟里,因为水沟里又臭又脏,很恶心。
 
最后我就去美丽的大海,和海草、海龟一起玩一二三木头人,接着爸爸带我回到妈妈身边。

小雨滴的冒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