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雨滴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19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,是小雨滴,我来自白云妈妈的肚子里,我的爸爸是太阳。我被叫到地球上,因为我的爸爸和妈妈叫我毁掉地球。

来到地球,我发现地球非常美丽,所以我不忍心和同伴毁掉地球,就展开了我们的旅行。

首先,我先掉落在树叶上,再顺着 叶脉留到河里;在河里,我认识了小鱼、水草等非常多的朋友,螃蟹也是我的朋友之一。我非常的想知道大海的样子,虽然过程非常危险,但是我的好奇心胜过恐 惧,还是出发去找大海。但是,走到一半,我的爸爸太阳就出来叫我回去了,好玩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。

世界上如果没有我们小雨滴的话,人们就没有办法种植物,也没有办法吃到美味的食物和冰凉的冰了,也不能看到美丽的花朵和树木,所以我们对人类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。

经过这趟旅行,我发现这个世界其实非常美丽,只要人类不要再破坏地球,我永远都会喜欢地球。

我是小雨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