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2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  冬爷爷来了,它给大地披上了银装。小明和小风来到公园锻炼身体。

  哇,公园里有好多人了!他们有的在打雪仗、有的在堆雪人、有的在把雪溶化掉……

  小明说:“我们来比赛跑步,好吗?”小风说:“好呀!”小明一下子就跑了很远,而小风才跑了一点儿。小明得意的说:“你要输了!”小风没理他,他像没听见一样,继续往前跑。后来,小明输了,小风赢了。小明很不高兴,心想:“我一定要记住这次的教训,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”

下雪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下雪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