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2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个人的爸妈都是用钱也买不到的,因为爱,是你用钱买不到的。
爸爸妈妈的想法也毫无保留,不管我们乖不乖,也不管我们聪明不聪明,更不管我们有没以给他们钱,他们都会把最多的爱,全部奉献给自己的小孩,他们就是这样的伟大。
但小孩要知道,爸妈不是佣人,他们其实可以不用帮你做事,所以该是自己做的事情,就要自动自发,不要爸爸妈妈一直念,例如:穿袜子、衣服、鞋子和鞋带,这些都是可以自己做的事。
我们也要常常关心爸爸妈妈,看见他们愁眉苦脸,就要好好安慰,直到他们再度微笑起来。
爸妈是用钱也买不到的,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哦!

父母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