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14-10-13 07:53:2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爱是什么?爱是放在口袋的暖暖包,赶走寒冷的冬天,让我温暖了起来;爱是含在嘴里的棒棒糖,送来了甜蜜的感觉;爱是吃着妈妈做的点心,带来了幸福的味道。
  过年时,平常忙着工作的大人,忙着读书的小孩,终于在过年的时候可以团聚,爷爷会煮一整桌的美味佳肴。大家一边享受美食,一边开心的聊着天,气氛和乐融融,一顿晚餐,连结了每一个人的心,爱的感觉弥漫在空中,就像放在口袋的暖暖包,赶走寒冷的冬天。
  一年级的时候,我参加了钢琴比赛,我每天都花很多时间练习,除了洗澡、吃饭、写功课、睡觉,其他的时间都是在弹钢琴,果然,皇天不负苦心人,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,我得了第一名,妈妈给我一个大拥抱,带着笑容赞美我,得到妈妈的肯定就像嘴里含着棒棒糖一样,甜蜜在心头。
  假日时,妈妈会进厨房做蛋糕,花了三个小时,蛋糕终于出炉了,香味四溢,令人垂涎三尺,吃了一口蛋糕让人回味无穷,美味蛋糕里面全是妈妈的爱,难怪这么好吃。
  爱在哪里?爱在团聚的餐桌上,爱在妈妈的赞美中,爱在妈妈的烹饪里,原来爱在我的四周呢!

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