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级描写冬天的雪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2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冬天里 ,有很多美丽的小天使,那就是在天空中飘飘洒洒的小雪花。它们似玉叶、银花,像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,沉浸在雪的世界中,一切是让人多么的陶醉啊!
当这些小天使降落人间的时候,大地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,我们可以看到白房子、白树、白色的土地。让人感觉到整个世界是多么的纯洁啊。小雪花落到了人们的手上,一下子就化了,虽然它在我们的手上停留的时间很短暂,但是,我们却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一股冰凉。
有了雪的校园里也是充满了生机的,雪的世界成了孩子们玩耍的乐园。天真的孩子们聚在一起,想一起努力,把雪堆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雪人,可这又是谈何容易啊!但是,孩子们都在努力着,有的孩子咋滚雪球,有的在堆身子,还有的同学在给雪人添加一些漂亮的装饰。在孩子们的一起努力下,一个漂亮的雪人堆好了,它仿佛在和孩子们笑,静静地再看着孩子们玩着打雪仗。校园里,不时的传出孩子们的笑声,雪精灵们给校园里带来了太多的欢乐。这些快乐的日子真让人留恋啊!
雪的世界是诗意的,也是快乐的。我喜欢冬天里的雪,我爱这白茫茫的世界。
海勃湾区第六小学五(5)班李丹指导老师:倪畅寅

五年级描写冬天的雪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五年级描写冬天的雪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