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议论文 >

梦想成功

时间:2014-10-13 08:00:4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我们的人生中,有成功、有失败,成功是什么?失败又是什么?在人们眼中,成功是权力,是金钱、是名望,而失败则是倾家荡产、家破人亡。
在我们的生活中,有许多成功的人士,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,才有今日的成就?今日演艺圈的周杰伦在年轻的时候,付出了许多时间才有今日的成就;这十年来,炙手可热的畅销小说──哈利波特的作者,J.K罗琳曾经是一位靠着政府补助的单亲妈妈,如今却是一位响遍全世界的着名作家。这些成功的人士有的不只是坚不可摧的毅力,而有着跌倒再站起来的勇气。当失败的时候并没有因此心灰意冷,颓废下去,反而爬起来,继续走下去,这种过人的勇气不是就很令人佩服吗?
那么,既然有成功,失败也当然存在,有些人成功后,得到了权力,但却沉溺于其中。有的人失败的原因,是因为缺乏了勇气,当失败了无数次后,没有再站起来的毅力。有的人失败则是因为分不清楚梦境与现实的差别,在梦里,他总是期望自己会成功,在现实中却没有付出实际行动,有梦想不是错误,梦想是成功的动力之一,可是太多却也让自己离失败越来越近。失败的人往往是在离成功最近的时候,放弃了,不屈不挠的人才可以前往成功的道路。
成功的果实很甜美,却有可能因此沉沦于其中,而与失败的恶魔越来越亲近。失败的果实和成功却正好相反,苦涩的无法忍受,但却可能使你懂得了教训,懂得下次如果再看到这种果实,不可以吃。失败跌倒后,要擦干眼泪,勇敢的再次站起来,才能看见雨过天晴的温暖太阳。

梦想成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梦想成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