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3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有好多个朋友,有的我们天天在一起讲话、一起玩。有的我偶而才会跟他说说话,有的我根本都没有机会跟他们玩。
我的最要好朋友是林俞静,还有小萌,我每天都跟他们一起笑,一起手牵手,谁都看得出来我们很要好。
林俞静是个好学生,每天都会利用时间,在下课的时候偷写功课,她和小萌是都是既聪明又漂亮的女孩,我觉得跟她们当朋友,我越来越聪明了。
有些人笨笨的,我也会跟她们当朋友,我觉得只要是人好,笨不笨没关系,都是好朋友。

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