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3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当我挫败时,第一个想到言言,她不但是我最无话不谈的好朋友,也是我们班成绩最好的学生。她有聪明的头脑,也有一个愿意倾听的好耐心,短短的下课十分钟,我就会跟她倾吐我的难过和挫败,言言总是静静的陪伴着我,客观的她会给我许多的意见,让我远离挫败,她简直就是我的心里治疗师。
我天生没胆,什么昆虫都怕。每次看到蟑螂时,我就会害怕的大声惊叫,呼求着:“言言!言言!快来救我!”天不怕地不怕的言言,就会不慌不忙的抓着拖鞋,立即把那个长相猥亵的小强,斩立决。接着她一定会唠叨:“你怎么那么没胆?”我用充满崇拜的眼神望着她,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变得像她一样坚强勇敢,冷静不害怕?她是胆小鬼的救星呀!
年幼的我,翅膀还没变硬,每当我遇到困难、瓶颈,总会无助的跟周围的人求救,他们也都会无私的帮助我,让我不害怕困难,我真的是个很幸运的小女孩,当我渐渐茁壮,每个人都是我的明灯,都是我的指路人啊!

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