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好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3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好朋友长得瘦瘦的,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看起来很可爱,很像一个太阳、很温柔、很和蔼。

第一次看到他时,我们相视而笑,真想跟他做朋友。我在那天午觉时认识他的,那一天午觉醒来,觉得好无聊,刚好看到他也醒着,就跟他说:“我们一起玩,好吗?”他说:“好啊!”之后,每一节下课我们都一起玩。

只要我很伤心,他就会来安慰我;我也会陪他玩,只要我有什么东西,我会第一个拿给他,他也时常送我东西。

我们分开的时候,都很舍不得,有时也会约出来见面;见面时,他会送我许多礼物,我也会送他许多东西。我和他有很多美好的记忆,就像妈妈的爱一样,留在我心中。

我最好的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