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5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好朋友名叫赖以恩,她的眼睛很大、很闪亮,她的嘴巴很小、很可爱;她看起来头脑聪明伶俐,她给我很美好的感觉。她很瘦,她长得像天上的闪闪发亮的星星一样,不管老师怎么叫她,她都会马上回答,老师都会说:“我以你为荣。”大家都很想跟她交朋友呢!

我跟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教室,我的感觉很害羞,当时我见到她,就很想跟她做朋友,我是在开学的时候认识她的;后来我跟她交换功课,就变成了好朋友。我跟她成为朋友以后,我们就很快乐地一起玩了起来。

我跟她发生了一件很微妙的事情:我发现她会打篮球,我和她在唱歌的时候我们感觉很快乐。我很喜欢她的地方,是她每次都考第一名。

我打算和她做朋友直到我长大,她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地位,她可以教我写功课。我想跟她说:“我很高兴能和你做朋友。”我觉得她像天上美丽的星星一样,因为她很聪明。

我与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与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