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朋友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00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有一个好朋友,她的眼珠子圆圆的,像一颗小小的圆球;她的头发常常会绑马尾,像一颗馒头一样,非常可爱;她的身体圆滚滚的,像一只肥肥的小猪;她的脾气很好,像小白兔一样温和;她的脚粗粗的,像大象一样很有肉;她的耐心很够,功课非常的好。她每天都很开朗,像可爱的花鹿一样美丽。她上课非常的专心,考试都考得很好。
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我觉得很开心能有这么可爱的朋友;可是,我们无话可谈。后来因为我们一直坐在一起,所以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好朋友了。
我们常常会一起摇呼拉圈,我摇得比较厉害,所以我一直赢她。有了她,让我在学校的生活更有趣;有了她,让我的生活不再是黑白的,而是色彩缤纷的!我想跟她当永远的朋友。我想跟她说:“你非常可爱!”

最好的朋友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好的朋友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