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0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个人都有好朋友,我也不例外。我有一个好朋友,她戴着一副眼镜,长得跟我一样高,她非常的瘦,很温柔,头发长长的,她的笑容很灿烂,每当看到我心情不好时,她就会给我许多的安慰。

我第一次在小学时见到她的时候,让我觉得她很善良,不会做出一些不可以做的事情,所以我决定我要跟她当永远的好朋友,不要跟她吵架,要好好跟她一起相处,她也很喜欢我。

我和她虽然有时候会和她吵架,可是我不会对她生气,因为她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,我不快乐的时候,她总是会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。

我一定要跟她做永远的好朋友,如果我失去了这个我最要好的好朋友,我的世界就会暗下来。

我永远跟她一起度过美好的日子,不要分开,她就像糖果,带给我许多的甜蜜。

我与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与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